2009/11/24

到这里快三个月了,简单回顾一下,把所有经历过的事情列一个清单的话,我会发现几乎没有一件事情不是一波三折的。办银行卡、黄卡、甚至学校ID卡,都需要折腾两次,以至于现在家里每张卡都一式两份。选课,会议注册等等跟秘书前后反复两三次再正常不过了。有时候要怀疑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纰漏,开始质疑自己的办事能力。
但是细细追究起来,客观上好像都不是我的错,市政府的办事人员首先把我的生日搞错,以至于CPR No.出了问题,拿着这个有问题的CPR把银行账号,税卡都申请了才发现错误,于是去市政改。但却因此网上银行账户被冻结,电话都打到哥本哈根了,才让我重新申请网银交易账户。学校的IT先生再三确认我的姓名单词顺序之后,还是把我ID卡上的姓名写反了。去家具店买床,回到家发现床框根本没法拼装,跟派送人员预约两次换家具都互相错过时间,结果还是要自己亲自跑一趟家具店才解决问题。原本预定十一月初去小岛出差的,结果给提前了一个多月,只好把原定的搬家计划顺延。注册了十月末哥本的HR会议,想着可以搭顺车去拜访BIMCO,结果会议推迟到明年一月份,只好变成特特意往返坐六个小时的车去哥本探班BIMCO一个小时。选明年春季的课程,在奥胡斯上课,又发现跟那个顺延的在哥本的HR会议时间冲突,奥胡斯的课程足足有5 ECTS, 尽管HR会议是一个很好的networking 的机会,但是想到学分只好又跟会议小秘联系,cancel 会议,要求退款。本来定好了这个月初去柏林,顺便也见证一下柏林墙倒20年的历史时刻,结果无比期待的十一月份一直在忙着赶各种deadline,到目前为止除了生日晚上的爬梯以外,就是上课、paper以及seminar,真是乏善可陈。
人生为神马要过的这么纠结呢,是人品问题吗还是人品问题呢?
下个礼拜出差一周,没日没夜的seminar和会议啊!!!!!!
下周末暂定大家驱车去汉堡Christmas market 采购,谁要是反悔,我就跟谁绝交!!!!!

No comments: